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0910

哈哈不见很久了
我又来了
最近很开心
和我的爱人可以到那么多天
真的很开心
可惜要到明年才能见面了
见面也是那几天罢了
我们几时才能真正的在一起
到底是几时啊
我真的不想分开那么远了
你到底知道没有
每次要叫你回来
你就好像不回答我这样
真的很伤心
你都不会想我的痛
你送我走的时候都不和我说话
真的那么残忍
真的舍不得你
有时我真的在想你有没有爱我
看到你对我那么冷谈
我真的怕
你到底是想怎样!!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你懂吗
希望你会明白
明天休息
可以睡迟点
哈哈

我的车又坏了
真是够力
拿去丢掉啦
气死我了
!!!!


好了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