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0920

现在的我,真的改变很多。。
我活到真的很忙,又很想学自己喜欢的东西
可是没有$$
唉。。。。
所以要等啊,谁叫我自己没有$$
可是我很想学了然后去找爱人,去那里一起做工
又怕很少工钱
等下养不起我自己就惨。。。。
唉,烦啦
都不知道要怎样
如果你在这里做工就好
我就不用2选1
如果选了要去那里做工
我就离开我的家人,朋友了
会不会牺牲很大??
谁叫你去那么远做工
气死我了啦
我可以不要2选1吗
你几时不要做那里的工???
我要哭了啦
每天都那么伤心


最近每天在家
上个星期日去思贤的生日
唱歌。。。
哈哈
没有去过
其实是第2次去
第一次在沙巴
哇,那里的真的很高级,很美丽
那天还喝那么多酒,回到家都醉了
呵呵,第一次喝那么多
喝到整身红
恐怖。。。
可是这里的真的差很多哦
有点旧旧
呵呵
在这里就不能喝酒了
等下回到家就被骂
去沙巴很好下,不用被人管。。。
真的是很爽!!

今天还和姐姐说话
哈哈
明年一定要去找你了

好了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