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1024

这些日子
都过得很伤心
真的不明白有些人就是爱说坏话
真的不明白在我面前还说坏话
气到我
唉。。。双面人
明明就是你没有份
还要这样还要那样
我看,是在我面前做好人吧
最讨厌


现在呢,又有人做得明显了
我都知道
只能说两个字##
唉。。。
什么都要计较
什么都要钱
都不会想我的感受
特地就说!!!!

我的生日蛋糕都没有
一定是这样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

新年
还有3个月吧
快点到~~~

就等吧


现在的我只能说惨
真的病
没有想到我的病那么严重
而且还要我自己去看
唉。。。就是不会理我
也得不到关心~~~

就等后果~!!!!

死了也没有人理我!!!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